一些由我个人提供的功能和服务,包括软件源的镜像服务器。

镜像源服务器

由于众所周知的一些原因,中国大陆的用户使用主要的三大运营商的网络访问一些主流的应用源网站(例如Github, Ubuntu PPA)时会因为跨境出口拥塞导致龟速。为了尽可能优化体验,我用自己空闲的一些服务器搭建了部分软件源的镜像。

目前可用的镜像有:

  • Github镜像(仅适用于git clone等命令使用,不提供网页版直接访问)
  • MSDL 调试符号镜像(将 msdl.microsoft.com 替换为 msdl.sunflyer.cn 即可)

补充说明:

  • 镜像站的所有文件直接从上游服务器拉取,本人不做也不会做任何额外处理。因此不需要担心使用我这些源是否会存在安全问题,即使有,那也大概率是上游自己出了问题
  • 在国内三大运营商的网络环境下,这些软件源**期望**提供 2MB/s 以上的下载速度(对比直接链接的速度可能为 <100KB/s甚至更低),但也依然可能会受到跨境出口拥塞情况的影响而变得缓慢
  • 由于国内各大云服务器厂商(包括但不限于阿里云、腾讯云等)的路由问题,***不保证***你从国内的云服务器使用本站的镜像服务能得到更快的下载速度。
  • 流量是有限的(每月1T左右),所以请不要滥用,谢谢茄子
  • 本人不对使用镜像站产生的任何问题负有任何责任(用爱发电要什么自行车
  • 请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情况下使用镜像服务
  • 如有问题请通过邮件联系

One thought on “Mirrors & Services

  1. 2023年5月20日整理书签,看到了这个将近7年前的链接,在Simple Netkeeper 找到这里的,当时觉得太厉害了,励志要自学成为博主一样的程序员。
    然而和很多励志一样,现在依然在励志阶段哈哈哈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