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水一水

  • 内容
  • 评论
  • 相关

最近听说电信大姨妈来了,香港SL的线路给调整的没法玩,小伙伴都跟我说电信访问不了我博客了 - -,于是折腾了一会儿刚刚搞把博客搬到了国内。同时把沃通的证书换成了StartCom的。。。免得部分技术宅拉黑了WoSign以后访问不了。(说真的有没有必要花个400去买个付费的数字证书加签名?)

当然啦。。因为换了证书,加上之前做了HPKP(证书HASH校验),所以如果你之前访问过我的博客的话现在可能会提示不受信任之类的,just清理下浏览器缓存就好了。

不过说真的阿里云这个学生机真是感人啊喂,相同的设置(LNMP)以往从来没遇到过安装WordPress出504的问题,这是闹哪样。

想想明天就29了,这日子过得还真是蛮快的呢。我都打了半个月的酱油了我去。。。说好的做Server也没做完,然后信利那边据说给重庆的版本加了模块检测之类的东西,反正就是下版本Netkeeper 4会变得极其恶心就对了,跟这群程序员逗一逗说不定能帮我把钩子玩的更精通一点(当然跟向左的IAT动手脚比起来好像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好歹那啥,信利的程序猿跑到群里面来一言不发盯着我们行动也不能白让他们潜水淹死撒,陪着玩还是有必要的?虽然不知道能不能玩过去,反正之前做的钩子放到江西现在的版本全部GG了,一个都没见得着,估计是做了手脚。至于xlaproxy做了些什么嘛,把码农们拉出来问问就知道的。当然你们自己要把东西写在日志里面也就不要怪我们去翻咯。毕竟一个防代理的东西除了杀WIFI杀共享现在最主要的就是保护你自身不被XXOO了吧,这个版本加了一大堆的反调试的措施,配合VMP3简直是感人肺腑,调试个账号算法你给我来一堆的花指令加跳我内心真的是QNMLGB。。。。。。

= = 在坑爹点好吗,卧槽

距离找实习还有一两个月左右的样子,总之就是这个学期结束的时候应该去实习了。所以呢得加快点速度把基础搞好了才行,我还是希望能够有能力找BAT的实习Offer的,当然前提是不会像去年那样阿里的电话面试被水的飞起连java.util里面有些大致的什么都不知道。。。基础可能还是弱了点去了,而且这个学期JAVA玩的非常少,尽管网络和钩子开始有所接触但是还是不够。

当然如果能有哪位学长学姐能给个实习的内推也是极好的(话说实习有内推么 X.X)。

反正扯来扯去就是那样。还是希望在来年能够学到更多,认知更多,然后就是希望自己找到份好的工作啦。:)

预祝各位新年快乐。